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下白石镇“四到位”落实奖扶政策

usa.fjsen.com 2017-01-20 16:11:07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福建省福安市下白石镇不断加强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的宣传倡导、摸底调查、张榜公示、资金发放等工作,确保了该政策落到实处。

宣传政策到位。利用宣传单、宣传栏等载体对计生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扩大政策宣传的覆盖面,着力提高群众对奖励扶助政策的知晓率,使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摸底调查到位。以村为单位,要求村计生干部积极做好符合条件对象申报工作,对照认定条件逐户逐人进行调查核实,严格把关,做到不虚报、不漏报、不瞒报、不多报。

张榜公示到位。对奖励对象初审名单进行张榜公示,将对象的资格确认、程序要求等向社会公开,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箱,接受群众和社会人士的监督,做到奖扶对象不错一个、不漏一个。

发放资金到位。在兑现奖励扶助资金时,规范操作程序,做到政策公开、程序透明、支付到人、打卡发放、阳光操作,确保资金发放直接到户到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