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脸上长"羊角" 爱美的阿婆很苦恼 医生这样说

usa.fjsen.com 2017-01-20 11:34:11  许奕梅 王盼琛 来源:泉州网    我来说两句

脸上长“羊角” 爱美的阿婆很苦恼

“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很多人都对电视剧《小龙人》主题曲及小龙人头长犄角的形象印象深刻。然而,现实生活中,你能想象真的有身上长角的人吗?

脸上的“羊角”成为王阿婆的心病

“大家都说这个不好看,我也愁着呢。”家住安溪尚卿乡后福村的82岁王阿婆一脸忧愁。

王阿婆虽已年届八旬,但也是个爱美的老人,一年多前脸上莫名长出的这东西让她茶饭不思,有时听村里人开玩笑,她都恨不得直接将它拔掉,但子女们劝说她不能自行处理,恐有危险。昨日,记者就此咨询了皮肤科医生,专业人士表示,这个东西其实不难处理。

一年多前脸上长凸起 到后面竟生成“羊角”

王阿婆家住后福村的一处山头上,周围山清水秀。82岁的王阿婆和81岁的老伴杨老伯身子骨一直挺硬朗。

虽然头发花白,脸上也长出了老年斑,但王阿婆一直挺注重自己的仪容,每天都要照镜子梳头打理。但在一年多前,王阿婆发现自己的左脸颊上长出了一个白斑,之后不久,那个白斑就开始突出,王阿婆还会觉得瘙痒,时不时就想去挠下,而等这个凸起长出来后,王阿婆就没觉得有多痒了。

觉得不好看,王阿婆就涂点老年人常用的护肤膏,“涂上去后冰冰凉凉,会比较舒服,也不觉得痒了”。

但让王阿婆没想到的是,这凸起越来越长,最后竟长成有尖角,弯曲的,长2厘米多的,形如羊角的东西,摸上去质地粗糙又坚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