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漳州首家卫生院血液透析室投用 第一期投入约280万元

usa.fjsen.com 2017-01-20 11:10:15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0日讯(通讯员 方锡东 蔡秋苹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近日,云霄县陈岱中心卫生院血透室正式投用,这是漳州市首家开展血液透析的乡镇卫生院。近年来,云霄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不断加大基层医疗机构的投入力度,将陈岱中心卫生院血透室项目被列为重点民生工程。

漳州首家卫生院血液透析室正式投用

据悉,该项目第一期设置血透病床6张,改建业务用房300㎡,累计投入约280万元。血液透析室可提供36名患者血液透析服务,大大方便了陈岱及周边地区尿毒症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