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区卫计局慰问湖里消防大队 警民鱼水情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7-01-20 09:04:19  林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0日厦门讯(通讯员 林章华/文 黄文选/图)在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1月18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卫计局王萍局长、李玉荣调研员一行人,来到厦门市公安消防支队湖里消防大队,对大队官兵进行了节前慰问。

慰问期间,王萍局长代表湖里区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湖里消防大队广大官兵致以新年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关心关切官兵们工作和生活上的需求,发挥卫计系统优势,想方设法为官兵们排忧解难,双方就官兵们的医疗保障,卫生防疫方面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下一步,区卫计局将牵线辖区各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和辖区五个消防中队进行签约,为各消防中队站点提供就近就医的便捷渠道,定期为消防官兵进行体检保健,尽最大的能力为消防官兵提供便捷、有力的医疗卫生保障。

自从去年8月份建立警民双拥共建关系以来,双方密切联系、互帮互学,建立了良好的警民关系,增进了浓浓的鱼水之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