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东泗卫生院召开职工大会

usa.fjsen.com 2017-01-19 17:37:4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017年1月17日,东泗卫生院在门诊楼三楼召开职工大会。大会由苏顺海院长主持,蔡文伟副书记,李子杰副院长及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苏院长对医院2016年的全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我院在各级党委政府及市卫计局的正确领导与支持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群众满意为目标,遵于职守、齐心协办,务实创新、开拓进取,顺利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2017年,我们将众志齐心,继续做好下一年度的各项工作。

最后,苏院长鼓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以“提品质、上等级、补短板、双满意”十二字方针为指引,推动医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龙海市东泗卫生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