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学习三明医改政策 提升改革主动性

usa.fjsen.com 2017-01-19 17:33:4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医药卫生领域行风建设工作会议,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全面健康四级共保试点工作,18日,我院共360人参加了由市医改办副主任、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修芹主讲的“三明医改”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于修芹副主任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医改形式、改革背景与原因、改革举措、改革成效及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并分享其个人体会。此次讲座解读深刻,思路清晰,分析问题透彻,让我们受益匪浅,切实增强我院全体医护人员推进医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政策理论水平。

当天,以市卫计委副主任于修芹为组长的医改考核小组一行9人对我院进行公立医院院长和总会计师年薪制考核。考核有两个程序,一是院长年度述职,二是考核组分组现场检查考核,分别对我院医保管理、医院管理(含信息管理)、医疗质控管理、审计(财务)管理这四个方面进行考核。(尤溪县中医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