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暖心节前:小康路上计生困难户不掉队

usa.fjsen.com 2017-01-19 17:16:16  范建桃、王芝松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建桃、王芝松)连日来,福建省寿宁县清源乡党委、政府的牵头联系县人大、政协、团县委、民政局、茶叶局等十个县级挂钩单位以及清源乡计生服务中心、派出所、文化站等四所七站,赶在节前,对计生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探望,和他们谈谈心,聊聊家常,了解贫困困难户新年有什么愿望等,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此次活动共慰问计生户37人,送去了慰问金3.7万元,让贫困家庭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来自党的温暖。

据了解,此前,慰问团干部已和贫困户进行了多次沟通,对贫困户的情况了然于胸,并和贫困户在协商沟通的前提下制定了“一户一策”脱贫方案。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干部们深入贫困户家中宣传党的好政策、真实例,帮助他们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通过交流沟通,干部们已融入贫困户家庭中,动员他们积极参加了乡里组织的技能培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