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仙游县卫计局召开全县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01-19 16:10:33  叶开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开富)1月18日下午,仙游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及时召开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干部和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县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主持会议并传达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同时对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正确面对,保持队伍稳定;二是按规矩办事,严格津补贴发放;三是远离“高压线”,不打“擦边球”;四是“两节”期间,严守底线,执行“二十个不准”。

会议强调,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要勇于担当,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权责制度,责任清晰,强化担当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尊崇党章,扎实开展纪律教育。落实六中全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持之以恒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强化正向激励,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大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突出重点,加强医疗热点问题监管。要加强对工程建设、物资采购、药品、医疗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予以查处。要营造氛围,树好卫计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工作氛围,开展“两学一做”传承“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