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心理卫生 > 正文

已婚男的几个行为最伤女人 结婚前要先了解这6个要点

usa.fjsen.com 2017-01-19 11:46: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我来说两句

第五,别迷信爱情,要看重人品

这个世界上一定有爱情,只是太稀少,正因为稀少才证明了爱情的可贵……爱情这种东西太经不起两种东西的考验了,一个是时间,另一个是纯度。所以,你可以相信爱情,但请一定不要指望爱情,爱情这种东西是从来都不靠不住的,如果说男人身上还有一种东西可以让女人靠得住的话,那就只有男人的人品。

男人的人品决定了他的忠诚度,决定了他所拥有金钱地位在你面前的属性,决定了你婚姻幸福的基数,它就好比是你们幸福指数最前面的那个1,其他所有的一切都只是0。

第六,别盲求浪漫,要着眼现实

别盲求浪漫,并不是说让你放弃浪漫。玩浪漫玩的还是现实,蛰伏一冬,只为春宵一刻的昙花一现。浪漫只不过是现实土壤中长出的一朵鲜花,它需要肥沃的土壤和温暖的阳光,而且花期都不会太长。所以,如果你硬是要把浪漫当作一道家常菜的话,那绝对是你的错。

当然,也绝不是说“送老婆玫瑰花不如送老婆韭菜花”,玫瑰花永远是女人的最爱,只要不是希望男人天天送“玫瑰花”,只要不是穷得连“韭菜花”都买不起,那么适度的浪漫我们却还是值得提倡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