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贡川镇卫生计生宣传服务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7-01-18 17:28:0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邱春红)自元旦以来,永安市贡川镇抓住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返乡过节与亲人团聚的有利时机,广泛深入开展卫生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镇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卫计办、计生协、民政、妇联等部门干部职工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返乡的外出人员和计生贫困户以及村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小组长等,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新春的祝福。据统计,共印发卫生计生宣传材料2万余份,慰问计生困难户226户,慰问基层计生工作者24人,发放棉被、被套、大米和油等慰问品折合人民币3.78万元。镇卫计办还开展上门办证和宣传咨询服务,使寒冬的乡村暖流涌动,充满了浓浓的春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