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尤溪《健康讲堂》第三讲:心理健康与压力调节

usa.fjsen.com 2017-01-18 17:29:18  张东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东海)1月16日晚,尤溪县第3期《健康讲堂》在县文宛影剧院开讲,本期讲堂特邀福建省首位临床心理专业主任医师、三明第二医院陈美英主任医师以“心理健康与压力调节”为题进行讲座,讲座内容从什么是健康、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警惕心理亚健康、高压职业以及如何减压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现场共200多名公安干警到场聆听讲座。

陈美英主任引用诙谐的故事和真实的案例,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解读了当今社会人们在工作学习、婚姻家庭、人际交往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心理压力,帮助民警掌握心理调适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帮助民警消除紧张、焦虑等负面情绪,引导大家学会在繁忙的工作怎样进行自我调适、自我解压,保持良好的心态。

讲座使民警更新了思想观念、扩大了知识视野,实现帮助自我调节心理状态的目标,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