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东田镇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计生户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18 17:13:07  叶冠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冠庆)春节将至,东田镇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由党政领导带队,分别对镇计生贫困家庭和二女户家庭进行上门走访慰问,并为新乔迁的“二女”户安居工程贴联。每到一户,都与计生困难家庭和二女户家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为其想办法出主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他们走出困境。通过走访慰问为每户家庭送上了慰问物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身边,并向困难家庭宣传国家对计划生育家庭的优惠奖励政策,勉励他们继续支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一方面,进一步营造“温情计生”工作的良好氛围,引导更多的家庭自觉落实计生政策;另一方面,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实现和谐计生、建设“五个东田”的道路迈出了坚实而有力的一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