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范坑乡扎实做好“两节”期间计生服务工作

usa.fjsen.com 2017-01-18 17:03:02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元旦、春节期间,福建省福安市范坑乡卫生计生办充分利用大量流动人口返乡的机会,扎实做好“两节”期间的计划生育服务工作。 

全面清理人口信息。该乡充分利用流动人口返乡的有利时机,全面摸清各村计生户的相关信息,清查在家、外出、孕情、孩次等情况,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同时做好登记管理工作。

强化学习宣传。该乡采取集中培训学习和抽查提问的方式提高村计生干部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等相关知识的掌握水平,动用宣传车、书写张贴计生标语、发手机短信等手段,“两节”期间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广大群众自觉参加计生工作的认识。 

加强服务管理。该乡制定“两节”期间计划生育工作方案,组建服务工作小组,建立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重点对象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及工作职责,加大服务力度,切实加强卫生计生工作的落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