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旧县乡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暨健康促进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18 16:27:52  黄雨晴 兰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雨晴 兰虹)1月10日上午,松溪县旧县乡卫计办、计生协在春节期间流动人口集中返乡探亲之际开展了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暨健康促进活动,为流动人口送上节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设宣传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为广大育龄群众解读计生现行法规政策等相关知识,并发放《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指南》、《科学育儿》等宣传品及免费避孕药具等。现场办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并给新增投保户送上一份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冬日的温暖,营造了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和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提升了流动人口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也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