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北峰街道霞美社区召开2016年度计生协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usa.fjsen.com 2017-01-18 16:12:29  潘伟锋、陈景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陈景清)为了进一步加强北峰街道计生协会的凝聚力与工作能力,认真总结2016年度社区计生协会工作,对2017年计生协会工作如何开展。北峰街道霞美社区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1月17日下午,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计生协会总结暨表彰大会。社区两委、计生协会全体理事成员、中心户长、会员代表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计生协会会长邱明雄作报告,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王培东主持。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计生协会会长邱明雄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了2017年度计生协会工作。这次表彰会上,对热心支持社区计生协会工作的第九协会小组等3个先进协会小组及中心户长蔡金兰等3人予以了表彰。并希望各位中心户长、会员能一如既往的配合社区计生协会做好计生宣传员、信息员的工作。

最后,邱明雄书记要求理事和骨干会员在社区计生居民自治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参与”;协会会员要积极参加好“六项活动;

保持清醒头脑,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认真真抓好今年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准确把握重点,整体工作水平要再提高。为霞美社区计生协会在新的一年中争创丰泽区一流社区计生协会而共同努力。并对优秀协会小组长及会员进行颁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