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7-01-18 15:47:0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卫计局离退休党员老干部座谈会现场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1月16日,永安市卫计局在卫生监督所会议室组织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市卫计局副局长王佛元和赖桂圆以及30余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计局党委组织委员王佛元代表局党委亲切询问了党员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卫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向党员老同志们通报了2016年一年来卫计系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卫计工作发展的趋势。与会党员老同志们对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将发挥余热对卫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