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热血暖冬为生命接力 莆田市第一医院百名医护人员参与献血

2017-01-18 10:10:50 柳烨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东南网莆田1月17日讯(本网记者柳烨)无偿献血是一项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1月17日,莆田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来到莆田市第一医院开展“热血暖冬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莆田市第一医院医护人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据统计,本次参与献血的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共115人,献血量达28500ml。

当天上午,前往现场献血的医护人员络绎不绝,莆田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依次为参与献血志愿者验血、采血。莆田市第一医院检验科献血志愿者冯晓辉此前已经献血多次。他告诉东南网记者,很多人以为献血对身体有害,其实是一个误区,作为一名医护人员,能够深刻地体会到生命的可贵,希望自己的血液能够给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希望。

据悉,今年1月份,莆田市卫计委启动了“热血暖冬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系列活动,针对莆田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保障了莆田市临床用血需要,缓解血液紧张压力,为莆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医护人员参与献血

医护人员参与献血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