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关于中医类别医师执业建议

usa.fjsen.com 2017-01-17 17:19:2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信件类型:建议

信件标题:关于中医类别医师执业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最近河北省卫生计生委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加强中医类别医师执业管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规范了中医类别执业医师的执业范围。允许经所在医疗机构考核确认其专业技术能力达到相应岗位要求的,可以继续在原岗位从事相应诊疗活动,其诊疗行为不属于超范围执业,职称晋升时可按实际工作岗位申报相应专业。等等等等 希望我省也能出台相关规定,允许中医类别执业医师职称晋升时可按实际工作岗位申报相应专业。让我们中医类别执业医师也能合理合法的学有所用,为人民服务。

来信时间:2017-01-10

回复内容:目前我省中医、中西医结合医师执业范围按照《福建省中医、中西医结合医师执业范围暂行规定》执行,今后是否将制定新的有关规定,有待进一步研究决定。感谢您的建议。

受理部门:中医药管理处

回复时间:2017-01-1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