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江南街道举行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健康讲座

usa.fjsen.com 2017-01-17 16:59:08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1月15日下午,江南街道“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讲座”走进了集英安保集团,讲座邀请鲤城区健康大讲堂专家组成员张强主任医师,从健康素养66条及艾滋病防治两方面向流动人口普及健康知识,现场并向企业员工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宣传品及预防艾滋病知识折页共200余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聆听讲座的员工表示,在两节期间举办这样一场健康讲座,一方面提高了流动人口的生活健康品质,另一方面拉近了街道与流动人口的距离,让流动人口在节日期间感受到政府对流动人口的关怀关爱之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