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亭社区开展特扶家庭申报及年审工作

usa.fjsen.com 2017-01-13 16:23:0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艳艳)为切实将计划生育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近日,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溪亭社区扎实开展2017年度特扶家庭申报及年审工作。

社区卫计工作人员通过平时走访慰问、关爱活动,大力宣传奖扶特扶政策,做到宣传不留死角、工作开展到位,详细摸底,对新增人员进行资料收集。

对社区现有一户特殊家庭的现居住地、户籍地、婚姻关系以及奖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等进行全面审核,使特扶家庭能够及时、足额获得扶助金,不错报、漏报,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