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usa.fjsen.com 2017-01-12 18:04:07  张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萍)1月10日,连城县卫计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措施。

会议重点学习研读了十八届七次全会公报,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安排。要求,全体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明确党中央对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和信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把县纪委近期通报查处的身边的活生生的腐败案例、系列违纪案例为警钟,时刻绷紧反腐败的弦;在新形势下,树立清风正气,纠正不良习气,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底线,言行有范,培育卫计新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