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青年志愿者节前到敬老院慰问老人

usa.fjsen.com 2017-01-12 17:55:33  许晶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晶晶)1月10日下午,春节来临之际,新桥乡卫计办、计生协会青年志愿者来到乡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关爱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大米、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和问候。

除了关心老人的生活健康,志愿者们也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青年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看到与自己孙辈年龄相仿的志愿者,老人们觉得格外亲切,有什么心理话都愿意和他们讲。志愿者们不仅耐心地倾听和开导,还细心地记下老人们提出的困难,答应他们要尽力帮助解决。

参与此次慰问活动也让志愿者们从心底真真切切的感受和了解到了老人们的孤独、困苦,以及生活的不易。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也更有利于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年轻一代学会‘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也为构建美好社会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