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亭社区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卫生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12 16:34:57  黄艳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艳艳)近日,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感受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溪亭社区在活动中心开展以“春联迎新禧 祥福送万家”为主题的“庆元旦 迎新春”卫生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书法志愿者们泼墨挥毫,满怀祝福之情,把一幅幅饱含着美好祝福和浓浓年味的春联送给居民群众。捧着这些字迹飘香的春联,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活动现场,社区卫计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分发卫生计生相关法律法规、健康知识等宣传材料;提供“全面两孩”政策咨询等;辖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居民群众义诊;免费发放避孕药具200多盒,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传递了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并对人口计生新政策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