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健康是群众最大的期盼

usa.fjsen.com 2017-01-12 09:33:5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2017年福建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组委会捐赠的医疗服务车,配备全科诊断仪、心电图机等一体化设备,来到原中央苏区县、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的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现场为100位群众免费开展血压、血氧饱和度、体温、身高体重BMI、腰臀比、血糖、心电图、血红蛋白检测 、眼底镜眼底检查 、心肺听诊 、耳道镜耳道及耳膜检查、色盲图谱视力筛查 、近距视力表视力筛查、健康教育、中医体质辨识及膳食营养等项目的检查和指导,并现场打印体检结果报告。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据了解,2017年福建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组委会决定继续给今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省级主会场和设区市分会场捐赠健康服务车,将进一步提高所在地乡镇卫生院下乡开展健康检查、健康传播、健康访视服务,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委宣传处)

图为群众排队参加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车健康体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