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湖里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昨启动

usa.fjsen.com 2017-01-10 14:45:14  黄小芳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义务写春联活动受热捧

  居民积极参与问答环节

厦门日报讯 (记者 黄小芳)寒风也抵挡不住人们的喜悦之情——昨日下午的湖里区金山街道金安社区广场热闹非凡——2017年湖里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暨“人人都是主人翁,文明提升我先行”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的一周,湖里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委政法委、区文明办、区文体局、区卫计局、区科技局等十多个部门,将深入五个街道,为居民群众送去新年大礼包,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与祝福。

更让市民惊喜的是,今年的惠民大礼包里不仅有往年的“红”色民生大礼,还多送了“金”色文明大礼——把“金砖”送到家,喜迎金砖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