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到光泽县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09 19:54:19  熊斐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斐娴)1月5日上午,南平市计生协会名誉会长周继红一行在宣传部长陈进财及县计生协、杭川镇、鸾凤乡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光泽县杭川镇、鸾凤乡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她的心坎上,祝他们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杭川镇和鸾凤乡的失独家庭和低保计生户及计生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周继红等领导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坚强面对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同时表示党和政府会继续大力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让更多的困难计生家庭摆脱生活困境。

据悉,市协会此次共慰问本县计生困难户12户,慰问金额达94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