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禾山街道开展春节“生育关怀”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09 19:41:58  訾长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訾长海)1月6日,厦门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林世粦、湖里区委副书记兼湖里区计生协会会长林重阳等领导一行在湖里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斌和禾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佳的陪同下,来到禾山街道碧湖佳缘、枋湖花园小区,深入2户计生困难家庭开展2017年春节“生育关怀”慰问活动。市、区计生协会领导与她们亲切的拉家常,询问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为她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并分别送上700元慰问金以及米、油等慰问品,同时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

此次春节“生育关怀”慰问活动,全街道共慰问计生困难家庭、基层计生工作者、术后后遗症对象等181户,发放慰问金14.53万元。

近来年,为稳定低生育水平,创造良好的人口计生工作环境,湖里区禾山街道把“生育关怀行动”作为惠及民生的重要抓手,通过舆论发动、资金带动、项目推动、利益驱动、考核促动,扎实开展幸福工程项目、金秋助学、紧急救助、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和“呵护女婴·关爱母亲”等项目,有效增进了辖区计生家庭和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