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蕉城区计生协会对185户重病重灾计生贫困家庭进行春节慰问

usa.fjsen.com 2017-01-09 19:36:56  黄晓霞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霞)2017年1月6日-1月7日,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意,怀着对计生困难群众的殷殷牵挂,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周永进等一行深入蕉城区16个乡镇(街道)开展2017年“心系基层·情暖计生家庭”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会上,周永进专职副会长与计生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基层计生协会反映,各级计生协会一定会尽其所能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克服困难、勤劳致富,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周副会长还讲解了当前计生协会开展的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任务内容,指导计生贫困户通过计生协会幸福工程救助、小额贴息贷款帮扶等项目解决生产资金问题,以辛勤劳动增加家庭收入,改善生活水平,最终摆脱贫困。各计生贫困家庭纷纷感谢区计生协会对贫困计生家庭持之以恒的关怀与爱护,并表示在今后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以积极的心态发展生产,借助协会项目帮扶平台早日脱贫致富。

据统计,2017年区计生协会“心系基层·情暖计生家庭”春节慰问活动,共慰问伤残病灾计生贫困户、独生子女死亡的计生特殊家庭、流动人口计生贫困家庭、留守计生贫困户及基层困难计生工作者合计185户,发放慰问金16万元,为计生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