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长坑乡开展“生育关怀——暖冬慰问慰藉”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09 19:20:06  李育锦、上官威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上官威宏)1月9日,安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文德一行在长坑乡党委书记、计生协会名誉会长陈鲜明的陪同下,率领安溪县长坑乡计生协会、卫计办到三村、田中、珊屏、长坑、华美等村开展“生育关怀——暖冬慰问慰藉”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上午9点15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文德一行到三村、田中、长坑等村特困户家庭吴同发、刘平安、陈鸭丽等家中走访慰问,各送上县、乡800元慰问金和一条棉被,并进行精神慰藉。

上午10点30分,长坑乡分管卫计工作党委副书记、计生协会会长陈顺波率领乡、村计生协会理事心理专家、骨干会员医生护士、协会小组长家政服务员一行8人到珊屏村失独家庭刘金皎家中开展“生育关怀——暖冬慰问慰藉”活动。陈会长与失独家庭刘金皎促膝谈心,进行长时间的计生慰藉,了解和掌握他对生育或抱养孩子的想法,进行精准解读二孩政策,帮助谋划未来生活,使其充满了对未来新生活的信心。最后送上了市县卫计部门、计生协会3000元慰问金和乡配套慰问金1000元,珊屏村500元,让失独家庭刘金皎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据悉,乡领导还将分头走访慰问县计生协会“生育关怀”慰问对象19名中的17名和乡科级干部挂钩计生“二女户”困难家庭22户。“生育关怀”困难户慰问对象每户可得到县计生协会500元慰问金,乡配套200元慰问金;乡科级干部挂钩计生“二女户”困难家庭每户200元慰问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