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莆田市“生育关怀 扶贫济困”暨爱心书画慈善义卖活动在南山艺术中心举行

usa.fjsen.com 2017-01-09 17:28:00  杨智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智伟)2016年12月31日,由凤凰山街道等单位承办的莆田市“生育关怀 扶贫济困”暨爱心书画慈善义卖活动在莆田国际油画城南山艺术中心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市政府张丽冰副市长,市卫计委党组书记许冬红,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许金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銮,区委常委林荣斌,区计生协会会长李光池,市油画艺术产业协会会长林剑平,区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谢金灿,凤凰山街道办事处主任蔡辉彬,莆田国际油画城管委会负责人杜子雄等。

张丽冰副市长(上图左四)致辞

活动会上,张丽冰副市长要求,各级各部门应秉承心中有民的服务理念,把计生困难家庭帮扶工作纳入改善民生的整体部署,加大帮扶力度;社会爱心人士要继续弘扬妈祖故乡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传播爱心;计生困难家庭要正视困难,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现场向凤凰山街道计生贫困户发放慰问金

本次义卖的书画主要来源于义卖现场所作的油画以及书画名家捐赠的书法、国画、油画等。义卖现场共筹集善款33710元,全部用于资助凤凰山街道33户计生贫困户(含精准扶贫计生困难户、计生失独家庭、计生病残儿家庭、二女困难计生户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