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福安市卫计局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图片展

usa.fjsen.com 2017-01-09 16:49:33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为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案施教,深化警示教育。1月6日,福建省福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股级以上干部到位于阳头人民广场的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反腐倡廉图片展。

同志们参观完图片展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主动学习,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做一名廉洁勤政的合格人民公仆;要以图片展中揭示的贪腐案例为鉴,明辨是非,遵纪守法,廉洁用权,形成风清气正、廉洁干事、勤政务实的良好氛围,推动卫生计生工作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