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建立廉政警示教育室

usa.fjsen.com 2017-01-09 16:46:26  吴昌海 张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昌海 张丽萍)为推动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进形成良好政治生态,充分发挥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从而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连城县卫计局设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室。

连城县卫计局利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室开展警示教育,以“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为方针,科学设置“领袖语录、前车之鉴、制度建设、典型示范”等教育内容。坚持不懈地组织本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参观学习,要求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照领袖这面镜子,领悟他们的精神境界,感受他们的浩然正气,不断滋养心灵、涵养品德、锤炼党性;从被评为龙岩市“最美医生”的连城县医院医生林晨和被评为龙岩市“最美护士”的连城县医院护士李桂芳的先进典型事迹激发工作热情;从原连城县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科科长吴某某、原连城县四堡乡卫生院院长黄某某等人利用职务之便谋私利、贪污受贿等身边人活生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用警示教育干部职工,从而使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始终有尺子可量,有先进可学习,有反面典型可借鉴。使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参观中接受教育,有所启迪,在新形势下,树立清风正气,纠正不良习气,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底线,言行有范,培育卫计新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