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福建)建设项目方案论证会在福建省立医院召开

usa.fjsen.com 2017-01-09 09:13:0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17年1月4-5日,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福建)建设项目方案论证会在福建省立医院召开。专家组组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剑君等一行专家5人,就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福建)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林圣魁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该项目承办单位省立医院关于我省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建设项目建设方案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了现场答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福建)建设方案涵盖了紧急医学救援现场应急所需的现场指挥、现场紧急医学救援处置、生活保障等相关内容,充分考虑了应急队伍车载化、集成化、自我保障化等要求,兼顾了远程投送能力的需要,符合《国家卫生应急队伍管理办法(试行)》、《卫生应急队伍装备参考目录(试行)》和《国家卫生应急队伍完善升级项目方案》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专家组在同意《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福建)项目建设方案》的基础上提出,要进一步优化和细化实施方案、优化队伍组建方案、完善队伍管理制度、提高培训和演练效能,确保项目建设工作在2017年上半年前如期完成。

  委应急办和省立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论证会。(委应急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