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行业尖兵 > 正文

林小红:爱的守护者

usa.fjsen.com 2017-01-06 17:40:41  李剑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服务的宣传员

年近六旬的她,看着身患残疾的儿子总是黯然泪下。她心里牵挂的是:她百年后她的儿子该怎么办,他的行动不便,生活还未完全自理,无经济来源,又有谁会来照顾呢。

当她听说社区要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她非常激动,立刻向社区书记林克新自荐,她感激地说:“我们社区组织志愿者服务队,非常好,我双手赞成,我第一个报名。”社区书记问为什么时,她说:“我希望在我有能力帮助别人的时候能尽自己的一份力,等我做不动了,也希望大家能帮助我和我的家人。”简单的想法获得了在场人们的掌声。就这样,社区开展的每场志愿者活动,都有林小红和她儿子的身影,她们每次志愿者服务都做得很仔细、很到位。

在一次的志愿者座谈会上,她很真诚地说:“现在我真切的体会到什么叫远亲不如近邻,这个忙碌的社会,每个人都脚步匆匆忙着自己的事,当有事需要帮忙的时候往往找不到人,而爱在路上志愿者社团就像一个大家庭,平时做做公益,谁有事了,兄弟姐妹一起来帮忙,那种感觉真的很好,社区的邻里就像一家人。”她的观点吸引了社区不少人的青睐,社区的很多群众也因此加入了爱在志愿者社团的行列。

林小红(左1)在和老人谈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