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首批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usa.fjsen.com 2017-01-04 17:36:47  蒋秀英 李枝端 钟尚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秀英 李枝端 钟尚新)2016年12月28日至30日,宁德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开班仪式暨岗前培训在门诊综合大楼五层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左起禧主持开班仪式,来自蕉城区洋中、霍童、飞鸾、石后、漳湾、八都等6家卫生院的6名医生成为该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首批学员,参加为期二年的培训。

左起禧对学员们获得资格参加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表示祝贺和欢迎,他要求学员们在遵守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相关规定的同时也要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在二年的时间里,希望大家能够工作好、学习好、生活好,最终顺利通过培训和考试,成为一名合格的助理全科医生。

左起禧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文化建设、专业学科设置及布局、特色专科等方面的内容,让学员们对医院有一个全方面深刻的了解,希望学员们能尽早适应培训,在医院带教老师的教导下学得真本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各部门负责人就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规章制度、执业医师法、医疗核心制度、医保及分级诊疗制度、院感相关制度、传染病工作管理、临床路径与病历书写、抗菌药物合理使用、消防安全知识与安全生产教育、爱婴医院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的、有针对性的岗前培训。

通过岗前培训,学员们对医院整体概况、文化环境、工作制度要求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工作所需的基本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他们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助理全科医生。

宁德人民医院作为宁德市首批助理全科医师培训基地之一,将不断更新理念,加强管理,加大培训力度,推动培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确保培训学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夯实基层全科医学人才做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