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举办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usa.fjsen.com 2017-01-04 17:21:55  黄赤米、叶斌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叶斌义)12月30日,武夷山市卫计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武夷山市委党校讲师马佳瑞作宣讲报告,武夷山公立总医院邱长胜作了“‘两学一做’与武夷山市医改”讲座,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促进全市医改工作深入开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通过市委党校讲师的讲解,使在场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全面、深刻、准确地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教育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实践。对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控制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基层医疗服务网络等方面的医改工作有了更全面了解。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学习,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进武夷山市卫生计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