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霞拔乡富洋村开展带“早教”进乡村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03 17:21:24  余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娜)岁末寒暑在即将转瞬飞逝的2016年,为了给大山里的留守孩子一个“暖冬”,富洋村计生协会联合霞拔乡幼儿园、霞拔乡卫生院积极开展市县计生协会“2016年福建省婴幼儿及农村留守儿童早期发展项目”。运用县计生协下拨的2万元经费开展一系列留守儿童的亲子早教活动和育儿知识精彩讲座,为大山里的孩子们添上了一抹“早到的春色”。幼儿园里亲切的老师们以“亲子教育的意义”、“ 早期教育的意义”、 “妈妈情绪对孩子的影响”为主题对妈妈们开始教授早教知识,并和孩子们开展快乐的亲子早教互动活动。卫生院里的医生们为年轻的妈妈们带来三个场精彩纷呈的育儿知识讲座。讲授了“婴幼儿护理常识、儿童中医药管理”、“ 儿童保健母乳喂养优点辅食添加,生长监测,免疫程序的实施”、“ 儿童保健维生素D缺乏佝偻病预防铁缺乏和缺铁性贪血性的预防”,授课贴近生活简单易懂、便于实际操作很暖心。

早教在智力上启发了孩子们,卫生院的医生们精彩的授课给了家长们很好的育儿知识,此次活动在智力和体力上双双给大山里的孩子们的童年“添砖加瓦”,让他们能在同一片蓝天下和城里的孩子们一起一样也分享到更多更好的知识,健康快乐的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