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三明医改《深读深改:不试怎知改不了?》

usa.fjsen.com 2017-01-03 10:23:09   来源:晚间新闻    我来说两句

除了医改,北京、山西、浙江,在试点监察体制改革;广东、吉林、湖北、海南、青海等省,试点司法体制改革;中国中车的车间,承接了首个科技体制改革的试点任务;上海自贸区,也一直在为全国自贸区建设源源不断地输出着成功范例。

通过开展试点,既为大范围改革实践投石问路,也给局部先行先试辟出空间,是改革的一条宝贵经验。一个个试点就像是一枚枚棋子,先独自发力,再连成棋局,盘活的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局。中央布局和基层实践,正是改革不断深入的两大动力源,推动着改革趟过“深水区”,啃掉“硬骨头”。最终造福的,是生活在这片国土上的每一个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