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李家乡“两孩”政策宣传再发力

usa.fjsen.com 2016-12-28 16:39:04  曾飞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飞雄)12月26日,李家乡卫计服务中心与县卫计服务中心、妇幼保健院利用赶圩日在卫生院联合开展了“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的计生政策及优生优育知识宣传、避孕药具免费发放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健康咨询、妇科、量血压、计生政策咨询、避孕药具发放台。活动期间,陆续有群众前来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给老年人量血压,为广大育龄群众讲解计生政策并解答计生疑问,为已怀孕的准妈妈讲解孕期注意事项、早教知识等。本次活动,计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80余人次,分发宣传资料230余份,发放免费避孕套126盒,栓、膜45盒。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全面实施两孩的计生政策、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和生殖保健等知识,保证了两孩政策的全面实施,同时也促进了人口的均衡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