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下白石镇集中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usa.fjsen.com 2016-12-28 16:33:02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12月27日,福建省福安市下白石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生协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各村(居)计生管理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围绕新政策环境下农村计生工作主题上出现的新调整、新变化、新特点、新需求、新内涵,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质量,努力确保计生新规则在基层的顺利运行,扎实做好镇村计生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