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安市大湖镇禁毒防艾知识讲座受赞誉

usa.fjsen.com 2016-12-27 17:43:50  葛坤全 赖道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赖道忠)“医生,艾滋病是通过什么途径传播的?与艾滋病患者一起吃饭会不会被传染……”12月25日,永安市大湖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在上甲村举办“禁毒防艾知识进农村”健康讲座。

在村委会人口健康文化广场,该镇卫生院艾滋病防治工作人员向村民详细讲解了国内外艾滋病疫情形势、艾滋病的临床表现和危害、传播途径、预防控制措施以及国家防艾有关法规政策;镇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现场群众发放禁毒防艾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并开展有奖问答,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避孕药具120余盒,兑现奖品100余份。

通过此次面对面普及禁毒防艾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村民对禁毒防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村民参与禁毒防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