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国务院医改办基线调研组来闽视察综合医改工作

usa.fjsen.com 2016-12-27 17:35:31  陈鹏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鹏辉)12月26日下午,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代涛副主任带队,国务院医改办综合医改基线调研组一行七人到我省视察综合医改工作。福建省省卫计委陈晓春副主任、体改处张福弟处长等部门多位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地督导检查。代涛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及意义,附一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杨立勇代表医院作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综合医改情况》专题汇报,从管理体制改革、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医疗服务价格体系改革、医保支付制度改革、建立“控费”长效机制、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举措及综合医改大潮下医院文化建设等多方面,扼要介绍了附一医院在公立医院综合医改中的主要举措和初步成效。

调研组对附一医院在转变公立医疗机构运行机制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肯定了医院在学科能力建设、精细化管理、医疗服务改善和人文精神提升方面的探索与成效,并对相关理念与实践从宏观政策层面作了指导。随后调研组和与会人员围绕福建省医改的进展、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等展开了富有成效的交流研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