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龙岩市永定区公开招聘区医院院长

usa.fjsen.com 2016-12-26 17:24:45  吴兴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兴汉)12月22日,由永定区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组织的区医院院长公开竞聘面试工作在永定宾馆举行,来自龙岩市各医院的7位专家组成评审团,为此次招聘工作执裁。16名符合条件的竞聘者到场竞争区医院院长职位。

面试设竞职演讲和考核答辩两项。竞职演讲采用脱稿演讲方式,围绕《假如我是永定区医院院长》这一主题阐述工作思路与举措;考核答辩采用现场提问方式,竞聘者就“如何看待公立医院粗放扩张及注重细节建设的内涵”、“作为医院领导者如何做到先知先觉”等问题发表看法。16位竞聘者按抽签顺序逐一登场演讲,经专家评委们共同评定,陈家新、江焕先、赖基贤、陈东辉、林太鸿等5人分列前五名,被确定为考察聘任人选,经考核后,将由组织部门最终确定新任院长。

此次公开招聘活动是永定区医改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新任院长实行年薪制,根据工作绩效给付工资,并赋予他在人事、财务等方面更多的管理权,以提高医院管理水平,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享受更多的健康福祉 。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