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上杭县:举办慢性病防控工作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6-12-23 17:26:47  严菲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菲儿)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慢性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慢性病防控工作,12月22日,上杭县卫计局组织县疾控中心举办慢性病防控工作培训班,上杭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任科员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和卫生院从事相关工作的医护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上杭县疾控中心慢性病防控专家围绕三方面进行授课:一是关于结核病的规范管理,专家分别对其项目管理指标中的转诊任务和新发涂阳病历进行细致的讲解;二是重性精神疾病管理,即讲授重型精神病的概念分型、危险性评估和规范管理的具体要求;三是死亡病历报告工作管理,举例说明常见的死亡病因和死因的判断方法,以及基础项目的工作要求。

培训会现场,林雄副局长作了讲话,他总结了全县2016年慢性病防控工作情况,解读了结核病与精神病的年终考核结果,肯定了取得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2017年的工作重点及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