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卫计局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usa.fjsen.com 2016-12-23 17:04:09  陈玉萍 何治林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玉萍 何治林)12月22日下午,市卫计局在局六楼举行卫生计生系统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主任科员吴长春作宣讲报告,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生良主持报告会。

宣讲会上,吴长春主任从八个关键词(顶层设计、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关键少数、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重点突出,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对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

陈生良局长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了“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中央号召,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凝心聚力、扎实奋斗,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直医疗单位院(站)长、书记;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书记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