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立医院护士突发心肌炎离世 网友纷纷哀悼

usa.fjsen.com 2016-12-23 09:07: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福建省立医院护士突发心肌炎离世 网友纷纷哀悼

抢救9天仍无力回天,福建省立医院突发病毒性心肌炎的年轻护士不幸离世。

这名年轻护士是13日凌晨值夜班时突然发病的。前日22时许,医学学术交流平台“丁香园”在官方微博发文称这名女孩已离世。这条微博评论区里,网友们纷纷点“红蜡烛”哀悼。不少医护人员也留言感慨生命脆弱,工作忙碌的医护人员不能忽视自身健康。

福建省立医院院办人员昨日告诉记者,这名女孩是21日中午去世的,目前医院正在协助女孩家属处理后事。(福州晚报记者 朱丹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