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陈厚銮副主任率团访问英国、瑞士

usa.fjsen.com 2016-12-23 08:34:2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应英国医疗局和瑞士施维茨州政府的邀请,陈厚銮副主任于12月12日至19日率团赴英国、瑞士访问,开展医疗卫生工作交流,推动我省与两国的医疗卫生合作关系。

  在英国访问期间,陈厚銮副主任一行访问了英国医疗局总部,听取英国医疗局医疗总监罗里·肖尔教授关于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的介绍,双方就医疗服务监管、初级卫生保健、分级转诊制度以及医疗费用控制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签署了《福建省卫生计生委与英国医疗局健康医疗领域合作备忘录》,拟在合作备忘录的框架下,全面深化闽英医疗卫生合作。

  在瑞士期间,陈厚銮副主任与施维茨州州长安德烈亚斯·巴劳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就在福建省与施维茨州友好省州关系下,加强医疗卫生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组织双方医疗专家共同参加医学研讨会、医学专业人员培训与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

  访问团还参访了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盖斯和圣托马斯医院、伦敦大学学院医学院和肿瘤研究所,以及瑞士日内瓦吉尼列尔医院。(省卫计委对外合作处)

与英国医疗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参观伦敦国王学院

与瑞士施维茨州州长会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