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亭社区关爱老年人健康 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22 17:51:51  黄艳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艳艳)为进一步掌握社区老年人健康状况,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改善老年人生活。近日,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溪亭社区联合辖区卫生院为辖区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只要常住在辖区内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包括流动人口)每年都可以参加一次的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心电图、尿常规、全套生化、听力、视力、B超、身高、体重、血压、腰围等。

溪亭社区积极宣传动员老人参加免费体检,传播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卫生院的医生为每一位前去参加体检的老人提供免费爱心早餐和健康小礼品。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提供上门体检服务,体检后邀请专家为老人们讲解体检报告单,通过体检结果反馈、健康咨询,让老年人学习到了一些维护自身健康的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