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上李社区开展“四害”消杀行动

usa.fjsen.com 2016-12-21 17:47:33  苏慧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慧津)为了预防和控制“四害”对人们的危害。近期,厦门市思明区滨海街道上李社区卫计联合厦门凯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四害”消杀活动,对辖区内背街小巷进行全方面的卫生消杀。

按照“统一药物”“统一标准”“统一方法”的要求,全方位施药,专业人员对老鼠经常出入的下水道、绿化带进行投药补药,确保灭杀效果。除此之外,专业人员还在辖区屋背后巷的卫生死角进行了药物投放和喷雾灭杀。

经过此次卫生消杀活动,大大减少了蟑螂、老鼠、苍蝇、蚊子的数量,预防传播疾病的发生,为广大居民创造了更加干净良好的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