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部署计生“两节”慰问工作

usa.fjsen.com 2016-12-21 16:58:5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近日,杭川镇开展2017年“元旦”“春节”慰问有关工作,镇政府分管副镇长召集社区、农良场就慰问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杭川镇为加大对计生困难家庭“两节”期间的救助帮扶力度,进一步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体系,进一步关心帮扶计生困难群众,让计生群众享受发展成果,感受政府的关爱和温暧。本次“两节”预计共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农村困难二女结扎户、独生子女户、低保计生家庭、精准扶贫家庭、困难社区计生管理员等180户次,慰问金近5万元。同时要求各社区、场也同步开展慰问工作,让更多的计生群众感受温暖,自觉地实行计生基本国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